Eva

Hary Pota(?) 骨灰粉
GGADGG百年老粉
錘基女孩永不放棄
赫海是真的 EunHae Is Real.
AND 我愛Stark.
有謙我婆。
——————————
反正就是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懒癌发作了
这里是湾家女孩,你们好ฅ'ω'ฅ

【漫威/ Stan Lee】The Story (1)

【漫威/ Stan Lee】The Story (1)


*漫威原著向

* 1940年 - > 2012AVG1后

*致敬那些英雄们,以及最大英雄老爷子

*穿越

*与原著稍微不同,毕竟,他到时候可是要说故事的呢

*以电影无限系列为主

*「Excelsior!」

* OOC

*渣文笔

*撞梗麻煩說声qwq

*不喜再见右转不送


✋以下


一位外表20歲上下的男子在街道上满脸迷茫、漫無目的的悠晃著

这不能怪他,任谁突然之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同时时间又突然前篡了好几年都会感到惊恐,更何况他来到的这个世界似乎才刚饱受摧残

路上满是破碎的水泥块,人行道上的路灯摇摇欲坠,经过的人不是衣服上满是灰尘就是身上有多处伤口,前方的那栋大楼外的字母甚至只留下了一个残破的”A”

沿着人行道向前走着,穿着干净衣物的他显得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确,在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他还待在家中看报纸吃早餐

正当他恍神的时刻,一位穿着红金色装甲的人从天而降的”飞”在他面前,惹来了一旁路人的惊呼。这位”铁人”举起了手,发出了光明似要发射出什么一样

「你是谁?跟那位斑比是同伙吗?」

他被包围了,被一群奇装异服的人包围住,特别是其中一位穿着红白蓝的男子更为瞩目

哦天,他是把国旗穿在身上吗?这紧身衣……哇呜

当然这些只是在内心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有这个心情,但实际上他已经快被这个阵仗吓死了,他一直都是一个遵守纪律,守法的好公民,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样的荷枪实弹,更何况他还是那个”目标”

「哦……哇,呃…怎么说,我不认识你所说的那位斑比是谁,但是,我认为我是穿越世界了」

男人紧张的吞了口口水,其他人像是不相信他样更警惕

「不,你们相信我,我那个世界还没这么进步,而且,我们还只在1945年」

「你该怎么证明?」

一位红发美人举着手枪讯问,男人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正当他陷入困境时……

「Sir ,我认为他所说可能为真」

一个声音突然不知道从那儿冒出来,正当男人像个傻子一样转头寻找声音来源,那个穿着装甲的男人回应了

「嗯?Jarvis?」

从他的装甲里头传出来的??

「Sir,经扫描分析,这位先生并没有任何武器,同时他身上的”空间”波动跟宇宙魔方打开后产生的波动相似,甚至更为明显。详细可以等到回到神盾局后再进一步」

这个Jarvis 好像是很让人信服一般,其他人都放下了武器,但依旧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那位男人

「alright ,先暂时相信你,其他的等我们回去再说吧」

穿着装甲的男人打开了面罩,里头是一位留着小胡子的男人

「赶快处理完这些事情,我快饿死了,我需要去吃看看那家沙威马。介绍一下,以防你不知道,我是Tony Stark ,人人皆知的Iron Man 」

语调一转,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带着古怪(俏皮?)的语气自我介绍

「不过如果你真的从不同且远古的时代来的话,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所以让你认识人人皆爱的我(眨眼)。所以,What's your name,」

还没缓过的男人晕头转向的听着他这一大堆不知道从何吐槽起的自我介绍,但为了保命他把一堆吐槽吞回肚里,乖乖回答

「呃…Stan ,Stan Lee ,叫我Stan 就可以了」

-TBC. -

波动那个我全是瞎掰的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E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