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Hary Pota(?) 骨灰粉
GGADGG百年老粉
錘基女孩永不放棄
赫海是真的 EunHae Is Real.
AND 我愛Stark.
有謙我婆。
——————————
反正就是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懒癌发作了
这里是湾家女孩,你们好ฅ'ω'ฅ

【漫威/寡铁友情向】Agent Romanoff, you miss me?後續

【漫威/寡铁友情向】Agent Romanoff, you miss me?後續

*短

*‎算是小後續

*……还需要防雷吗?

*铁寡友情

*灵感来自复联1

*撞梗请说声

*当世界都在悼念Iron Man 的时候,也有一位隐姓埋名的特工也牺牲了自己

*她叫Natasha Romanoff

*OOC+渣文笔

*Loki Gamora 提及

————以下✋

「Agent Romanoff, you miss me? 」

再次听到这个声音,Natasha 意外的回过头,她看到一个人影慢慢的从远方走过来,旁边的Loki皱起眉但也没说出什么不礼貌的话,想必他也有猜到,这位频频从死劫里逃出的家伙,如果真的来到这里,要不是因为已经得到了胜利,他绝对不会就这样安心的过来

Tony Stark 张开双手,脸上挂着笑容

「嘿,想念Daddy 我吗?」

起身走向他,虽然给了他一拳但也只是不重不痒的,嘴上说着「滚」但也是笑着说出

「所以,希望你是带着好消息才来的」

Loki 跟Gamora 也都走到Tony 身旁,脸上不显表情,但眼神却掩饰不住内心的期待

「嗯哼,你认为呢?Nat,我都到这里了」

「别吊我胃口」

「要是你告诉我你死了还没胜利我就把你丢到冥界」

「快说」

对面三人急切的想知道答案的样子让Tony 玩心大发,脸上扯出一个苦笑,低头看向地板,握紧双手

「不……Tony,不可能的」

Natasha 瞪大双眼难以置信,最后一战,怎么可能……

本以为看到Tony就能够确定答案,但看到他现在这样,他们都错了吗?

正当他们处在难过与震惊时,Tony突然扯开一笑容,喊了声

「We won!」

Natasha 被他这一声喊给愣住了

We won ?可是他刚刚那样……

看到Tony 眼里的戏谑,Natasha 知道自己被整了,虽然恼怒但还是庆幸,他们没有白费,他们成功了

「You son of a …」

笑着推了Tony ,偷偷擦去眼角的眼泪,旁边两人也送了口气,似乎也对于Tony这幼稚的行为无可奈何

Tony 抱了抱Natasha

「We won. 」

放开了对方,四人在这白茫茫的一片中坐下,等着其他人的到来

「嘿,斑比,你知道你哥变成一个肥宅了吗?」

「Shut up. 」

They won.

-end-

评论(9)
热度(20)
©E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