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Hary Pota(?) 骨灰粉
GGADGG百年老粉
錘基女孩永不放棄
赫海是真的 EunHae Is Real.
AND 我愛Stark.
有謙我婆。
——————————
反正就是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懒癌发作了
这里是湾家女孩,你们好ฅ'ω'ฅ

【恋与制作人/言许】月与苹果糖

*恋与制作人🎥

*‎言许

*‎土味情话

*‎目前只玩到第九章,人物性格表现不好,轻喷

*‎周白悠客串,后续微起洛(就不tag了)

♥他们属于彼此,废文章属于我♥

♥撞梗请说声QWQ♥

🎬以下开始--

月色正圆

来到日本旅游的李泽言无所事事的坐在属于日式建筑特色的缘侧。他本对旅游没多大兴趣,旅游结束后所要面对的文件可比平常不知道多上多少,即使是工作狂如他也难以招架,更何况许墨他完全禁止他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工作,想让魏谦发来文件继续也没办法了

明明那人也是位工作狂

「可是我是在研究所加班啊」

最初听到李泽言的抱怨,许墨也只是笑着回应,让他只能无奈接受

当然在一起后两人的加班时间明显都少了很多

而成功把李泽言拔出办公桌的人也正是许墨——当然,当初撒娇卖萌的许教授为了让李泽言离开那堆文件,可是躺了三天——但就在一个钟头前,许墨被悠然他们拉去了当地的夏日祭典,李泽言嫌人多麻烦不去,本以为许墨会陪着他,没想到许墨却笑眯谜的跟着他们走了

想到这里李泽言就来气,悠然、周棋洛、白起那三个小鬼跟着来瞎凑什么,说着也想来日本但没钱的理由,悠然没钱就算了,白起说家里不给钱也算了,周棋洛你是认真的吗?

……我信你个鬼哦

咬牙切齿的放下手中的清酒,此刻本明亮的月亮被飘过的云一点一点的遮住了,李泽言也毫不在乎,心中只想着撤资的可能性,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拉门被轻轻的打开又关上,走向李泽言的脚步声全数被榻榻米吸收

「李总在想什么这么专心?」

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李泽言转头没有看到声音的主人,反而看到一颗大大的苹果糖在眼前

「呐,给你的」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还有,我不吃这个」李泽言嘴上嫌弃着,但还是伸手从许墨手中接过

「我怕某位总裁大人独自一人在旅馆会太孤单,于是就赶着回来」

「白痴……其他人呢?」

「我离开的时候他们还在捞金鱼,估计还得一回儿呢」

许墨边说着边换了个姿势,从原本的跪坐着换成坐在李泽言旁,双脚垂着前后晃到,看着水随着竹竿的上下摆动淅沥沥的流进池塘,一双小腿在李泽言的眼里晃来晃去,看着看着李泽言不由自主的咬了口许墨带来的苹果糖

难得看见李泽言这副走神的样子,许墨不由得轻笑了声,惹来一记询问的眼神

「没事,倒是李总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刚才到底想什么,连我回来了都没注意到?」

李泽言吃着苹果糖的动作一顿,口中散着甜腻的味道,脸上依旧保持着属于他的总裁一号专属表情,眼神却开始飘向别处,许墨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玩具的小孩一样凑近李泽言,好奇的等待答案

「……在想撤资」

这下反倒是许墨愣住了,他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答案,但很快反应过来他那是吃醋了

许墨笑了起来,不是平常的礼貌微笑,也不是像周棋洛一样傻呼呼的大笑,而是那种很温柔的轻笑,但确实发自内心的

很少会看见许墨这样笑

微风擦过风铃叮铃的响,池中的蛙鼓着囊随着竹竿「叩、叩」敲在石上的声音鸣,夏节的蝉不停歇的叫,李泽言耳中现在只能听见面前的男人低沉又温柔的笑声,手中的苹果糖融化流到他手上都不自知

「泽言」

许墨唤了声

「糖化了」

李泽言赶紧低头处理化掉的苹果糖,抬头就看到许墨轻托着颊,偏头看着他,紫眸中还带着方才的笑意,空中的云被风吹散,月光照在许墨的侧脸

「许墨,你知道吗」

「嗯?」

「今晚的月色真美」

那人眼里的笑意更浓

      -end-

后续:

1.许撩撩

「今晚月色真美」

那人眼里的笑意更浓,他张口

「不,你更美」

「……笨蛋」

2.捞鱼

在破了第八十二支网子时,悠然忍不住了

「棋洛可以了吧……」

周棋洛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不行!我一定要捞到,白起都捞到了!」

「啧,这么想要金鱼吗?」

白起无奈的看着周棋洛上头

「当然!你看金鱼多可爱!」

「那我这只给你,不要捞了,我们走吧」

「哇!真的吗?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谢谢啦!」

白起抬手揉了揉周棋洛的头发

而被抛在后头的悠然呢?

她今天依旧吃着满满的狗粮。

备注:

缘侧:缘侧在窗户外侧,通常是在户外,有条长长的木制地板,像是走廊般的地方,也就是屋檐下的架空廊。

苹果糖:日本祭典常见甜品,苹果上插着竹签方便拿取,外头裹着糖

今晚的月色真美:「月が绮丽ですね」,今晚月色真美有「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的隐意

——————————————

后记:

写完这篇后刚好可以打第十章了QWQ

只想说句话: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评论
热度(45)
©E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