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Hary Pota(?) 骨灰粉
GGADGG百年老粉
錘基女孩永不放棄
赫海是真的 EunHae Is Real.
AND 我愛Stark.
有謙我婆。
——————————
反正就是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懒癌发作了
这里是湾家女孩,你们好ฅ'ω'ฅ

【恋与制作人/言许起洛】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器/官不见了?!(2)

【恋与制作人/言许起洛】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器/官不见了?!(2)

*恋与制作人🎥

*‎主言许、副起洛

*‎沙雕耽美向

*‎目前只玩到第十章,人物性格表现不好,轻喷

*‎白白出场,我对他不熟QWQ

*‎悠总出场

*‎提及all洛(就带过而已(我跟呵总也不熟QWQ

*‎某种意义上的性转?

*后期有生/理/期……

*崩崩崩QWQ

♥他们属于彼此,废文章属于我♥

♥撞梗请说声QWQ♥

❗不能接受者请出门左转不送谢谢❤

🎬以下开始--

「所以,这真的不是你做的?」

已经搞清楚情况的三人此时坐在沙发上,李泽言像是为了确定什么,再一次的询问,许墨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就目前的结果看来我们依旧是男性,但因为不知名的原因造成了我们的性/器/官改变了,目前我的猜测是Evolver 」

慢悠悠的说着,随着语音落下,室内陷入诡异的沉默,只剩下李泽言解除Evol秒针走着的声音,以及周棋洛手不安份敲着沙发扶手的声音,大家心中各自思考著

「周棋洛你可以消停一回儿吗?」

「哦,抱歉」

室内再次回复安静

不知过了多久,又响起了「叩、叩叩」的声音,频率越来越快,李泽言不耐的开口

「周棋洛,跟你说过停下来了」

「不是我!我才没有敲!」

「不然是谁?难不成是不在现场的——」

李泽言转头看到了在窗外的白起

「——白警官吗」

李泽言的脸瞬间变得跟屎一样臭

最后还是许墨帮着白起打开窗子,白起才站定

「你的东西不见了,对吧?」

在白起出声前李泽言开口道

今天他已经打断别人说话多少次了?这件事对他的刺激到底有多大——许墨又一次难得的恍神

看来这件事对他们的心理影响都不小

白起诧异的看着他,李泽言却没有要解释的打算

这群小孩子。

「因为我们都变成这样了,白警官,」永远都是许墨来解释「我们怀疑可能是Evolver ,目前除了我们其他人都没出事」

「白警官,搞不好警局那边会有什么线索?」

闻言白起皱起眉,从起床发现问题后羞愤了一段时间,才想起许墨可能做了什么,便赶着来找许墨,到现在还没有去过警局,搞不好真的有什么线索

「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等等」

自白起进来后就没有说话的周棋洛终于开口了

「怎么了?」白起挑眉

周棋洛通红了脸,经过一番天人交战,像是做下人生重大决定

「……我想尿/尿」

.

.

.

.

.

昨晚公司完成了最新一期的《发现奇迹》并且大获好评,悠然便让大伙放了个假好好休息。忙了许多天的悠然依旧想着下期的节目嘉宾,她决定了要找许墨,便准备在隔日去找许墨

一路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的悠然打算做个午餐去找许墨。做完午餐的悠然带着餐盒前往研究所,到了研究所时间也差不多十二点了,正好是休息时间,一路上都没有什么人

看来都去吃中餐了啊,不知道许墨他在不在

悠然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想着许墨是不是去吃中餐了,悠然正打算离开,脚还没动,突然听到一个叫声喊着不要

实验室的隔音很好,但悠然还是听到了很像周棋洛的声音传来

……不会吧

手心微微出汗,悠然试探的按了门把

打开了!

抬头看向里面,实验室里头空无一人,是听错了吗?忽然看到厕所的门缝透着光亮,还有人影在晃,吞了口口水,悠然鼓起勇气走向厕所

不要是坏人不要是坏人不要是坏人不要是坏人不要是坏人!

——在内心疯狂想着的悠然按下了厕所门把

悠然她傻了

像个傻子一样站在厕所门口

在厕所里的四人也没有想过会在这种请况下看见悠然

他们现在的状况的确很引人遐想

许墨按着周棋洛的肩头,李泽言抓着他的左脚防止他踢到白起,白起则抓着他的裤子向下拉,而事件中心的周棋洛双手死命拉着裤子、胡乱瞪着他那一双大长腿挣扎着,此刻的周棋洛爆发了不同以往的力气,就算是三个大男人也难以控制

虽然本是因为周棋洛难以接受最后自己得「隔着厕纸碰那里」、「不敢看那个地方」所以从起床便一直憋着,其他三人看不下去又想要赶快去警局找到问题根源,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强迫周棋洛

但在悠然眼里完全不是这样:三个大男人要强/上哭得梨花带雨的男孩

「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

悠然也没有打算要拯救棋洛,僵硬著身子退出了聊天室并带上了门

她才不会说她在刚才的一瞬间已经在脑内写了一篇长达万字的all洛大战车文,没有

TBC.

——————————

我真的对白白不熟QWQ只知道他hen容易脸红

洛洛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XD

周夫人表打我QWQ

评论(2)
热度(62)
©E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