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Hary Pota(?) 骨灰粉
GGADGG百年老粉
錘基女孩永不放棄
赫海是真的 EunHae Is Real.
AND 我愛Stark.
有謙我婆。
——————————
反正就是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懒癌发作了
这里是湾家女孩,你们好ฅ'ω'ฅ

这是Ins 才有发出的文╰(*´︶`*)╯
在Lofter 这里发出一小部分
想要看完整的请移驾至Ins哦!
然后!很重要的
❗有撞梗请务必要跟我说QWQ❗
因为这是在网路上看到的一句话!「四野看到暖暖都得叫一声姐」
所以说如果有太太已经写过了请一定要跟我说qwq
————————
*无耽美 原著CP
*私设暖暖年纪稍大,因为疏忽所以没注意到暖暖年龄,所以是依照发布日期的哦,后来已经有人跟我说暖暖19喽ˊˇˋ
*目前我写的其他文打多都是「耽美」。所以不能接受的太太就请不要点头像喽
我的Ins : eva_a_julie_l

评论
热度(7)
©Eva | Powered by LOFTER